close

 

 

 

 

健康谘詢描述: 歲問題描述:每天手腳出汗多,整天濕的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 ,關於轉科我因腎病需住院檢查。但是前兩天腎謝謝!倒睫這種手術一般是到轉科醫院還是兒童醫院,在喂奶期間可以做微創去狐臭嗎 :你好,估計對小孩不會有什麼影響;但孕婦還是小心謹慎為好,可以等生小孩後去做啊!,流汗酸臭想睡眠你好:今年2月21曰完經後行房被意外懷孕,我想終止任娠,選擇什麼時候最適宜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是手術流產好 ,狐臭 神奇新生兒被懷疑肺囊腫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新生兒被懷疑是臍漏,應該怎麼治療。 問: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天 主要 ,汗斑藥膏成分腿上起了不知道是痱子還是濕疹的東西,一開始有點癢,並且有凸點,是紅色的,然後抹了點痱子粉,就不癢了,凸點也沒了 ,我是輸尿管裏麵結石,我在半個月前在醫院做了手術,現在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碎石清楚,我使用激光治療的,是不是會有影響 ,我哥哥從小生下來身上就有魚鱗,看起來就好像很髒,很久沒洗澡的那樣,撕下來的時候是一片一片的,脖子上也有,腿上 ,染髮噴霧劑成分昨天我幹了一件蠢事,做飯時突然想起別人減肥用保鮮膜包裹肚子減肥,我就包了十個小時,今天早上感覺不舒服趕緊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