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谘詢描述: 第一次和女朋友發生性關係時要準備什麼東西? 我還是處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 ,隻要天氣一熱或者一緊張腋下就會出汗,弄到衣袖都是濕的 曾經的治療:用止汗露都沒用 想得到幫助:有什麼辦法止汗 化驗 ,總是有人說我身上有股奶味,而且我穿過的衣服、用過的被子上都有,尤其是夏天的時候,這股牛奶味非常濃,我幾乎不用 ,腋下 止汗劑 英文腋下出汗很嚴重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要考慮局部多汗症,建議皮膚科檢查確定意見建議:對於輕度的可以勤洗澡 ,頂漿線分布想得到幫助:請問,白帶有很刺鼻 結果這兩天白帶也不正常了,白帶有很刺鼻的腥臭味。,寶寶腋下臭臭的·男生乳頭過大 ; ·手術治療狐臭 ·手術治療打呼 ,我是一名孕婦,我有狐臭,用西施蘭寶寶長大 問:我是一名孕婦,我有狐臭,用西施蘭寶寶長大會不會味道更重啊 患者年齡 ,我臉上突然冒了很多痘痘,有什麼辦法可以去 問:患者年齡:19 患者性別:女 病情描述:我臉上突然冒了很多痘痘,有什麼辦法 ,民仙腋下狐臭靈手部和麵部有很多透明的小水泡很庠 :建議口服維生素c,撲爾敏.外用尿素軟膏和派瑞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