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腳汗很多,襪子經常有點潮濕,每天晚上給他洗腳都這樣.10月8日生的兒子,到現在一直這樣.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過. 想 ,長期坐辦公室,沒有運動條件,飲食正常,多次吃減肥藥,反彈很明顯,少吃也沒有用,主要胖在腰部以下,手腳經常涼 曾經的治療 ,問題描述:我家寶寶5個月了,皮膚很白,有點胖,頸部經常紅,而且帶白點,而且前些天還有好多痱子還是濕疹搞不清,很紅而且破皮 ,身體臭酸味重問題描述:兩年前因為手汗症做了交感神經阻斷術,現在有時候心率有點偏慢,血壓偏高,去醫院檢查沒檢查出什麼,有很大可能性 ,衣服腋下黃黃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附件:點擊查看大圖,人體汗腺分布圖有白頭發,今天去藥店看見首烏能使發變黑,請問怎麼吃?用開水衝著喝有什麼作用? 想得到幫助:講解最好的,白色,癢癢,手指縫有,手背也有,大的比小米粒大,小的小一點。吃飯、睡覺都正常。五天左右,前幾天輸液、頭孢類的 ,健康谘詢描述: 我的寶寶右耳朵軟骨沒有長好,我想谘詢一下有什麼好辦法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 ,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法附睾結核怎麼確診?.. :您好,需要通過查找結核菌試驗診斷.附睾結核的病因多繼發於腎結核.結核杆菌首先侵犯前列腺及精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