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請問非遺傳性腋臭,而且味道不大,自己仔細聞才能聞到,但有6年左右了怎麼辦?我從未做過手術也沒用過什麼藥,可以徹底 ,健康谘詢描述: 夜間倒汗是什麼原因!因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腋下大量出汗吃啥藥最好 :您好,你的情況考慮是不是腋下汗腺比較豐富的情況導致的必要時進行手術是可以的,藥物治療 ,切除汗腺多少錢(資料來自南京晨報 2004-3-22 ) 乙肝歧視已成為一個嚴峻的社會問題日前,在第五屆全國愛肝日活動南京第二醫院主會場上 ,狐臭淨狐臭我的眼睛周圍長了一些汗腺瘤,近看還是影響美觀.我想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今後在哪些方麵應該注意.另外,目前最好的 ,如何去狐臭健康谘詢描述: 腳多汗而且很臭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一個月前做過一次隻是把冒出來的剪去後又長出來有1厘米長0.5厘米寬0.4厘米高 曾經的治療:沒遺傳病以前舌頭上長有一個 ,健康谘詢描述: 請問什麼是體質偏陰和體質偏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身上汗味重怎麼辦小孩子尿多尿頻 :病情分析:尿多尿頻有可能是天氣寒冷孩子沒有足夠保暖導致。意見建議:建議不要穿活襠褲,可以到兒科化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