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一個多月後窩奶總治不好,有腫塊,疼痛。怎麽辦,請問醫生。,健康谘詢描述: 請問自發性氣胸開胸手術後再次複發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外陰有點癢化驗了一下白帶說是黴菌性陰道炎開了三盒達克寧硝酸咪康挫栓用了四顆不是那麼癢了自用這藥後小肚子有點疼 ,腋下止汗劑致癌胃病2年多一直在吃奧美拉唑沒什麼好轉時好時壞前1個星期吃了咖啡雪糕一直嚴重不舒服到現在之前很少疼..現在經常疼總是 ,汗臭 狐臭我應該8號來月經7號去廁所就發現陰道流出巧克力色分泌物還有臭味 曾經的治療:沒有檢查過 想得到幫助: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汗腺阻塞你好!我的孩子正在發育時期,需要補鈣,我去藥店給他買了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我想請問一下醫生,葡萄糖酸鈣鋅口服 ,每年從11月到第二年的4月間,每天晚上11點以後(有時從下半夜開始)到第二天早上渾身冒汗,下兩肢冒汗嚴重,床上墊被都汗濕 ,長期爛耳朵要動手術嗎當時是遊泳的時候進水耳膜中耳炎,耳鳴,小時候爛耳朵,檢查下來一次挖耳朵後,耳朵內疼痛 ,狐臭飲食問題描述:我從08年開始秋季開始,手心發熱,但冬天超怕冷,其實現在春天也蠻怕冷的.夏天也不太愛出汗,現在最重要的是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17585 的頭像
    abc17585

    abc17585的部落格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