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愛流汗,特容易臭,襪子和鞋穿一天就臭了.而且腳上有種菌(像是厭氧菌).洗腳後腳底的皮膚吸水後能明顯的看出腳前掌 ,你好,有時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出很多的虛汗,弄得全身冰涼,食欲也不是很多,這種症狀把我朋友給嚇死了,摸我額頭又沒有 ,渾身起小紅點一到晚上就癢 問:我想問下是不是過敏!!!小紅點有點多手腳沒有臉上也沒就這幾天才有的 ..,爽身噴霧推薦本人男,有蠶豆病,遺傳給小孩的幾率大不大? 本人男,有蠶豆病 想得到幫助:本人男,有蠶豆病,遺傳給小孩的幾率大不大?,狐臭會自己好嗎去除腳部疤痕 問:患者年齡:17 患者性別:女 全部症狀: 發病時間及原因: 治療情況:前段時間腳不.. 答:病情分析 ,消臭石 狐臭試試這個 蘋果三日減肥法 一、蘋果的食用功能 蘋果屬薔薇科植物,性味:甘、酸、平,無毒,為營養豐富的果類食物。,健康谘詢描述: 堿粉能除胡須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外陰白斑怎麼用藥物治療 :你好:從你敘述的症狀分析,考慮患有黴菌性陰道炎,外陰白斑等疾病.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敏感的 ,狐臭少吃什麼寶寶愛流汗,經常把輩子打濕,這幾天一熱就開始咳嗽,有濃痰和鼻涕,今天下午2點的時候發燒溫度37.6度 寶寶愛流汗,經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17585 的頭像
    abc17585

    abc17585的部落格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