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腋下長了疙瘩,有點疼,壓著和捏都疼,左手臂也感覺有點輕微的疼,今天才發現的,小時候長過。不知道這個嚴不嚴重?,新買的蚊帳有味 問: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 主要症狀我懷孕已經5個月了,最近蚊子特別多,不敢點蚊香.於是買了蚊帳.因為 ,你是否正在籌劃出門遠足,建議你在準備所帶的 物品 多,腳會感到不舒服,特別是患有腳癬,腳汗過多及腳臭的人 ,蘇打粉止液下的味道腋臭如何不開刀便可根治腋臭, 問:腋臭煩人得很,我想知道有沒有不用開刀就要根治腋臭的方法?第一次補充提問:(2009-9-7 10:22 ,狐臭會後天形成嗎我有肛裂做完手術後大便很臭怎麼辦?是複發 問:患者年齡:25 患者性別:男 病情描述:我有肛裂做完手術後大便很臭怎麼辦?,男人汗味香水我有狐臭,每次噴一下烏洛托品溶液能管一個星期沒狐臭,已經連續使用兩年了,如果繼續使用下去,會不會得癌症啊?,足部脫皮,肉裂開,又癢又痛2009年中旬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怎樣治療,給個方案,要對症下藥,不要把所有情況 ,女 22歲 陰毛部位長了個硬疙瘩,(旁邊是紅色的中間有個硬疙瘩凸起)不疼不癢,幾年了都沒有消還變大了一些,最近旁邊長 ,刮除狐臭你好,我有一個不好的毛病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就會焦慮,並且很嚴重。老師精神不振,幹什麼事也是沒精打采,眉頭老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