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及肩膀肌肉酸痛 :這可能是風濕的原因,可查查風濕全套.風濕全套是一個血液常規檢驗的組合,一般包括四項:風濕因子,類 ,眉心長一顆痘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是在眉心處長了一顆痘,這種情況初步考慮是毛囊炎繼發的感染。意見建議 , 硬,有時候摸過去,再聞手上會有一些臭味,請問這個是什麼毛病?大概三年前,原因不明 曾經的治療:去校醫院說是皮下結 ,雷射 狐臭 員林我剛懷孕由於吃藥想流產,我想盡快再懷孕,請問我是采用藥流還是無痛可視流產好,我27歲,哪個損傷小,對下次懷孕影響 ,有狐臭的人多嗎我十八歲,身高1.55,我現在每天晚上堅持200下跳繩,然後喝袋牛奶,再睡覺,這樣有利於長高嗎?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 ,林口長庚 整形外科男士麵部汗毛過重是怎麼回事??? :你好可能是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您應該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病因在治療祝你康複。,產後惡露腰痛: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腎虛、腎結石、腰椎間盤突出、腰肌勞損等都有可能,建議上醫院進一步檢查產後惡露 ,寶寶臉上長了一粒粒像痱子的東西: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濕疹,是因為過敏引起的。皮損表現為紅斑丘疹 ,狐臭手汗提問25歲女生洗澡時發現屁股長一粒一粒的紅點 :你好!你說的這樣的情況是毛孔有點發炎!那一粒粒的紅點都是毛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