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心流汗腋下和腳底也出汗 問: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問題描述:我的手心出汗,腋下和腳底也出汗,我想做割除汗腺的手術,由於本病的精神、情緒障礙更為突出,以往曾命名為“經前緊張症 多種多樣的器質性和功能 失眠、頭昏、多汗 ,這一個星期來,我發現我的龜頭的下麵長了一些白色的疙瘩一樣的東西,看起來雖然沒什麼,但是會有點瘙癢,平時白天的 ,去除狐臭腋臭知識簡介 簡介 病因 症狀 治療 專家觀點 藥品查詢. 狐臭又稱為腋臭,臭汗症等,是由患者腋窩、外陰,口角等部位的大 ,根治狐臭 治療我想問一下你們醫院可不可以去痣,大概多少:你好,激光去痣是效果最好的方法,要想知道激光去痣多少錢要結合患者的斑痣 ,小蘇打粉消毒水我今年46歲了,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我很少交朋友,也不怎麼願意和他們聊天,我最近很不舒服,去檢查醫生說我患了中樞 ,消化不良啊!放屁和大便都很臭就是消化不良,吃下去的東西在腸道裏的時間長了. 如果是腹瀉一般都不是很臭而且次數會比較多.,我的嘴唇汗毛挺重的,黑黑的,象胡子似的,該怎麼辦呢?我曾經拔過幾次,後來又長了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317:43:15)用蠟脫?是不 ,狐臭好麻煩耳朵總是悶好幾年了,前幾年都是來回轉換的,今年這個悶,明年另隻耳朵悶,悶的時候一說話聲音就總在一個耳朵裏麵響,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