襠內常有汗,陰莖勃起後龜頭不充血,有粘液 問:患者年齡:63 患者性別:男 病情描述:襠內常有汗,陰莖勃起後龜頭不充血 ,包皮上有針口大白色顆粒.. :這種情況是應該注意看看是不是有包皮長的情況,是不是有感染的情況引起的應該注意衛生每天用 ,病情分析:腋臭俗稱狐臭,是分布在體表皮膚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身上有汗味每天都洗腳,可是還是腳臭,五個腳趾縫間有肉皮潰爛有一年的時間了 曾經的治療:沒有接受過治療 想得到幫助:有什麼辦法可 ,皮膚汗斑圖片我今年在讀大一..在我讀高一開始,一路暗瘡就困擾我.. 我麵上現在已經很少生暗瘡啊..但是麵上留下了很多凹洞疤痕.. 請問我 ,雷射除狐臭手術費用患者女、51歲此前身體狀況良好,此次病情;:1身體右腹部不定時的疼2體重三月減輕30斤左右3小便次數很少4不吃油大食物 曾經 ,患者男,42歲從事煤礦工作十幾年,此前身體狀況良好。此次病情:1從脖子往下一直到肩膀都疼痛難忍。2睡覺時容易落枕。 曾經 ,健康谘詢描述: 發燒.咳嗽.鼻塞.不停流汗.嘔吐.手腳乏力怎麼回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deonatulle消臭石店面未婚女性患有重度慢性宮頸炎一定要做手術麼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17585 的頭像
    abc17585

    abc17585的部落格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