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腋下醃了2天,天熱 曾經的治療:天氣熱了,腋下醃了,發癢並且腫了一片 想得到幫助:天然腋下發癢而且腫了真麼辦,我天天都能聞到或都或少的煤球煤氣味對我的胎兒有影響嗎? 曾經的治療:沒有 想得到幫助:我想知道真有胎兒是因為煤氣 ,不咳嗽,不發燒,嗓子裏有痰,白色與黃色混合,很臭,呼吸也很臭,做過鼻子的檢查,說鼻腔有陰影,可能是鼻腔中殘留有 ,除汗前胸和後背多處有癤腫,瘙癢,破潰後出白色膿,愈後留大的疤痕,好幾年了,四處診治未見好轉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請問這 ,哪裡有賣狐臭藥品十大相似問答推薦. ·我腋下出汗後,頭離腋下很近會問到氣味, ·心裏緊張或者劇烈運動後腋下會出汗。有點,腋下狐臭 原因三歲的孩子晚上睡覺愛出汗時什麼原因引起的 :您好,睡覺出汗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缺鈣,另一種是新陳代謝較快,易出汗。,兒童色素減退斑是汗斑還是蟲斑? 問:孩子今年2歲,6個月前麵部出現了豆粒大小的白斑,不知道這是不是色素減退呢?,指導意見: 你好,眼睛愛流淚這種情況可由於眼部炎症引起,如結膜炎,沙眼,外傷,異物等原因使淚道狹窄或阻塞,排淚功能 ,miradry 收費健康谘詢描述: 用嬰兒吃的米粉做焦米湯還是用大米磨成米粉後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