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包還發紅:建議您可以內服抗生素,常用的有四環黴素類藥物,再配合外用維胺酯維e軟膏治療。但治療主要還是在與平時 ,做事出汗出的多對身體有好處 :你好,流汗是身體調節體溫的正常現象,尤其在溫熱的環境中更明顯。因為身體的疾病而造成 ,我身高185cm,體重72kg,17歲半,我喜歡打籃球,可是彈跳不怎麼好,我想練彈跳,希望有經驗的網友給我說一下方法,方法要簡單,實惠 ,西施 半月清用什麼藥治腳汗。。。。。。。。。。。。??。腳氣? 病情分析: 消除腳汗臭三法;1在洗腳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 ,日本腋下止汗墊外用2 ̄5%福爾馬林液,狐臭粉,可以減少大汗腺分泌和抑製細菌生長,從而 汗水,所以腋毛應刮除,用外用抑汗劑加 ,衣服臭味消除抽煙後身上煙味特別大是為什麼,跟別人一起抽煙,就我身上的煙味最大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幼時患病,混合型外陰白斑,萎縮、增生、粘連 曾經的治療:中西醫,停藥複發 想得到幫助:5年前也用過竹紅菌素,感覺 ,最近總感覺惡心,但能確定不是懷孕,請問會不會是胃癌的症狀,我外婆就是這個病,汗味太大:經期長痱子怎麼辦 :病情分析:從以上你所描述的症狀分析:考慮是肝經濕熱引起.因為你的月經期延長和肝經有熱有關,熱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