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知識簡介 簡介 病因 症狀 治療 專家觀點 藥品查詢. 狐臭又稱為腋臭、臭汗症等,是由患者腋窩、外陰、口角等部位的大 ,健康谘詢描述: 不用開刀能把根一起拔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您好! 狐臭患者主要體現在: 手摸腋下後有難聞氣味; 耳道處潮濕或發粘; 腋下汗液發粘,內衣有異味,發黃; 出汗後汗味較重較鹹;,狐臭 偏方應該是腋臭。首先建議你勤洗澡。注意洗澡最好不要直接使用香皂塗抹腋下,而且一定要用清水清洗幹淨腋下,否則可能臭味 ,多汗症中醫如何治療個月我的孩子10個月了,聞了20分鍾刺鼻的油漆味,我怕導致網上所說的“腦毒”使智力降低,我想知道1.是否真會導致智力降低2 ,腋下多汗手術費用臉經常發糸工 發燙怎麼辦 問 而且用什麼藥都不管用.孩子挺能吃飯,每次都吃不少 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多參加運動排排汗 ,·你好,我前段時間突然腋下 ·自覺會陰部有長東西很小粒,是否尖銳濕,白帶黃,沒有其他症狀,不痛不癢很久了 曾經的治療:無治療 想得到幫助:請問我是不是可能得了婦科疾病盆腔炎、宮頸炎 ,除狐臭偏方我老公胸前有兩顆小小的紅痣,長了十多年了,對身體會什麼不良影響嗎 曾經的治療:沒有 想得到幫助:對身體會不會有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