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一個月惡露有臭味怎麼了 :你好,這種情況婦科炎症的可能大,尤其是宮頸糜或宮頸炎或宮內膜炎,陰道炎可能大.建議你 ,寶寶出汗有酸味怎麼辦 :你好,根據患者情況考慮出汗有酸味可能是佝僂病的早期、建議患者早期到醫院做微量元素測定之後 ,健康谘詢描述: 皮膚經常過敏,而且長痘可以用蜂王漿多肽液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狐臭的知識健康谘詢描述: 衣服汗臭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除狐臭大概多少錢康泰克和羅紅黴素可以同時服用嗎? :你好!可以的.應該還用點抗病毒的.,衣服腋下味道5,不要使用身體除臭劑,堿性強,含香水的浴液,這些都會刺激陰道區域. 6,穿棉質內褲,盡量不穿連褲襪. 每次洗過 ,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了,我是學生 ,我平時很認真刷牙,生活習慣也挺好,但是很少吃早餐~有口臭特別特別影響我的生活 ,封閉性粉刺應該怎麼治? 三天排毒食譜 針對都市中的高壓男女,推出一份高纖排毒去水腫餐單,加強排毒能力.此餐單既可每 ,檸檬除臭劑請問醫生,乙酰螺旋黴素片和黃連上清片能一起吃嗎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