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特別的臭,不敢脫鞋,也不敢到朋友和親戚家去,怕影響別人。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使腳能夠不臭。這種情況已經有十多年了。,排汗不暢咋辦? :無汗症是指少許或完全無汗,分為局限性和全身性兩類。應多吃些含碘較多的食物如海帶、海蜇、蝦皮等。,腋下出汗多怎麽辦 :首先建議你勤洗澡.建議外用西施蘭夏露.另外建議試試米醋100克,茴香粉5克.調和勻塗擦腋下數次.這個偏方 ,推薦狐臭整形外科李嘉 夏天到了,男人流汗理直氣壯。說到流淚,大老爺們可能就很難為情了!其實,從健康角度看,流淚之於男人,不無裨益。,彰化狐臭醫院血常壓偏低有什麼反應:你好,如果確診是低血壓,並且出血全身無力和頭暈目眩症狀的話是可考慮吃些補氣養血的中藥的 ,女人狐臭健康谘詢描述: 膽結石引起的轉胺黴達560。如何在一周或更短的時間內降低到正常 ~//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歲今年24歲。在14歲開始頻繁手淫16歲時結婚,因為年齡小過分貪戀與夫妻生活。每天至少3次。那時的我精力旺盛,現在的我 ,我今年22歲,未婚宮頸糜爛好象是3度醫生說我隻可以用藥物治療我想知道現在市麵上什麼藥最好,因為我用過七粒清效果不好,請 ,狐臭斷根擦花露水後過敏了怎麼辦癢死了 :是過敏導致的,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地塞米鬆片,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