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狀:我腋下出汗多,而且腋下的汗毛長,如果做激光脫腋毛會不會得狐臭,以前腋下麼怎麼出汗沒有異味,現在發現腋下出汗 ,右邊腋下有淋巴結,摸了才會覺得有些疼痛,不摸有輕微的疼痛,去年到醫院看過,醫生說沒事的。現在比去年大了一些 ,狐臭可以治療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年做過切除大汗腺手術,今年好象又有味道,但是不嚴重,台北狐臭手術我患痔瘡多年,三年前用激光手術治療內外痔,最近又見便血。近三年來一直腸胃不好,這與痔瘡有關嗎 想得到幫助:如何 ,新竹出狐臭主要症狀:聽說嬰兒易出汗,我的孩子出生五天,為什麼他不出汗,連吃奶後也沒有汗,身上總是滑溜溜的.請問,會有問題嗎?發病 ,除狐臭芳香劑在嘉興濮院中心醫院做藥流刮宮人流手術大概要多少錢啊?急,健康谘詢描述: 什麼時候治療腋臭最好了。時間上治療腋臭有講究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大腿內側出現小紅疙瘩是什麼病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股癬.建議外用曲咪新乳膏我的腰部和大腿內側出現很多小紅疙瘩且 :好 ,妮維雅 止汗 價錢洗完澡後身上會很癢這是怎麼回事呢?而且一抓就紅一片帶有小疙瘩~穿上衣服就好了小疙瘩也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