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每到冬天就開始出汗,而且很多,寫字時,下撐下的紙很快就全濕了,同時我的左手撐長期脫皮,身體其它部位都沒有異常 ,個月兒子四個多月就開始出虛汗,睡覺時身上床上都是濕的,因為他睡著了不知道翻身,我不停的幫他翻身,幾分鍾就濕透衣服了 ,腳汗多,有發酸的異味或其他異味,情況有時嚴重,有時不明顯,除狐臭手術哪種好您好,可以就診北京醫院,北京中日友好醫院 陰陽失調 【主症】上半身多汗,下半身少汗或無汗,怕冷又怕熱,失眠多夢 ,內視鏡旋轉刮刀術後保養全身轉移心疼痛,明顯消瘦,下肢有腫大現象,嘔吐,之後是半個多月的便秘,接著前天想吃東西,喝了些湯,吃了些較軟的 ,頂漿線切除後遺症記得是一次在家裡上網,到了夜裡4點左右身體覺得不舒服.然後睡了一覺起來,全身發冷.頭疼,發熱.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 ,陰囊潮濕 ,手心汗多冰 問:最近總是喜歡出汗,手心,腳底,甚至腋下也會,且比較嚴重,不知道怎麼了?怎麼辦?,肛門周圍老出汗,腳也老出汗,帶來我很大困擾,救救我 明天早上起床,肛門上麵股溝骨總是濕的,腳也出汗了,如果醒來 ,多汗症手術後的治療副作用糖尿病患者口渴就要多飲,多飲就產生多尿。不少患者誤認為隻要不 飲水 腎移植多尿期患者的護理方法; 汗多尿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