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了慶豐包子一兩素三鮮的包子,一碗炒肝兒~沒過多久就覺得渾身出虛汗,胃說不清楚的不舒服。想吐,結果我吐了 ,生了蟲的麵粉可以做麵膜嗎? :根據敘述分析你是谘詢做麵膜。麵粉已經生蟲子,不能做麵膜使用,因為麵粉的營養成分已經 ,我得了腎炎,然後在上個月22日去醫院複查時,卻被診斷出急性腎衰竭,對此表示疑惑,因為剛不久前去做了 我得了腎炎 ,推薦狐臭醫師醫生你好,我從年初到現在,感覺身體很不舒服,吃不下東西,幹嘔,脖子鼓起了一個大包,摸起來不疼,但是很硬,前兩天 ,去除狐臭的噴劑健康谘詢描述: 我剛買的紫雲英蜂蜜有股怪味,是不是壞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 ,體味重 改善手腳真菌感染起了好多小泡泡要怎樣才能好的快···真的好痛苦啊!,男,56歲高血壓,血壓為110/165,家裏曾經有高血壓病史,請問該怎樣讓自己處於血壓穩定且正常狀態,平時應注意哪些問題?,有機酸代謝異常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有機酸是指一些具有酸性的有機化合物.最常見的有機酸是羧酸,其酸性源於羧基(-cooh).磺酸 ,qb零體味24小時持久體香棒(20g)雙撲偽麻分散片是否是抗生素類藥?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