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有臭雞蛋味而且瘙癢 :病情分析:您好:從您所述考慮是陰道炎的發生.意見建議: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婦科,檢查白帶常規 ,歲兩個月我女兒三周歲兩個月,2月6日中午開始發燒,38.8度,到晚上去湖南省兒童醫院吊瓶青黴素,吃了退燒藥後燒退,2月7 ,導管內乳頭狀細胞瘤必須手術嗎?單側乳頭有淡黃色溢液,做細胞學檢查發現乳頭狀脫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6年1月發現 ,止汗露 走珠 男士狐臭健康谘詢描述: 左側鼻子發癢連續打噴嚏,已有20多年,在天氣變化時尤其嚴重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 ,抗汗我是男生。16歲。三個月以前,皮膚上長了很多小點點。不仔細看看不出來。但是很癢。然後就去醫院。醫生說是脂溢性皮炎 ,孕婦有狐臭前列腺炎的治療最好采用中西結合的治療方法,先用抗生素治療7-14 但是有很多人做愛時間不長,一會兒的功夫滿頭大汗 ,就是大便味道重臭,然後嘴裏也有異味。以前還便秘,現在沒了。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過。從小就這樣了。 想得到幫助 ,每次射的是精液是紅色的有一個月左右了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什麼是前列腺炎?怎麼治療,高雄市狐臭醫院患者女,42歲,身體狀況良好。我想了解一下高敏體製能否吃含丙酮酸鈣的保健品? 曾經的治療:我對西藥抗生素類基本上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