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0天左右。我知道我懷孕了後和老公做愛了,做我我起老撒尿就發現陰道好疼,我該沒辦女都好疼每次小便 曾經的治療 ,問:最近的幾天都是高溫的天氣,我怕寶寶會長痱子 問:2個月的寶寶,誤喝了爽身粉,裏麵含有滑石粉、氧化鋅、香精。,健康谘詢描述: 男性生殖器有白色分泌物並且瘙癢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預防狐臭食物手擦破了怎麼辦 :千萬不要剪了,不然傷口就長的慢了,不要剪.建議您到藥店買艾力克,紗布,棉簽,膠帶.先用棉簽沾艾力克消毒 ,台中狐臭雷射費用專家你好,我發現長期在坐辦公室的緣故,現在變的很胖,所以就想著減一下,聽說和茶能減肥,尤其喝綠茶。我想問下專家 ,止汗噴霧劑班氏吳策線蟲在人身上怎樣確認,怎樣治療?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第一次補充提問. 請問醫生:除上述表現外,患者的牙齒和指甲都不正常,牙齒表麵坑坑窪窪的,指甲長的很厚很多層好像灰指甲 ,健康谘詢描述: 多尿 2009年 治療情況吃要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吃什麼藥較好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 ,頂漿腺刮除手術 健保吃腥辣皮膚癢怎麼辦:不排除是過敏導致的可能的,避免接觸有可能導致過敏的過敏原。另外就是適當服用抗過敏的藥物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