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前幾天我把兒子(三個月)小便時不小心用手指頭擢到了他的睾丸,後發現右側睾丸上方有了一個大的青色的突起.醫生說是 ,醫生你好,我懷孕4個月,但就在這二天我發現下身有股難聞的腥臭味,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注意些什麼?急!!謝謝!!!,肋部有一塊肌肉萎縮六個月之前肋部有一根肋骨疼,到醫院去打了一針,結果前幾天漸漸發現打過針的那個部位肉萎縮,我 ,除臭噴霧 鞋凍瘡能不能徹底根治呢? :病情分析:考慮是凍瘡與環境氣候變化末梢循環差等有關意見建議:首先此病治療效果不好因為與免疫 ,嘉義基督教醫院狐臭治療婦科菌群失調怎麼辦.. :你好,需要飲食,環境,睡眠,以及增強抵抗力來恢複的,去除衣物汗味下巴兩側張痘痘是什麼原因:你好,你說的這病情可能是痤瘡導致的,可外抹百寶霜,吃些連翹敗毒片,一般療效是不錯的,別 ,頭發裏長蟎蟲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蟎蟲的話掉頭發的可能性不大,考慮可能是頭癬的可能性較大.指導意見:建議正規醫院皮膚 ,就是一隻耳朵,有時會發炎時間可能是很小的時候洗澡水進去了引起的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怎麼治療,治療要 ,洗汗臭味衣服你好!生女孩的最佳懷育時間是什麼時候呢?怎麼樣才能準確一些呢?請你相信告訴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