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陰道炎要注意性生活,婦科炎症,陰道炎,宮頸炎,上海都市婦科醫院,我腋下多汗好久了,這個和愛吃辣椒有關係麼? 我腋下多汗好久了,這個和愛吃辣椒有關係麼? 曾經的治療:沒有 想得到 ,一直有腋臭,這讓我很自卑,也不敢和別人交往。後來見好多廣告上說能除腋臭,於是我也去做了腋臭微創手術。當時感覺還 ,狐臭與年紀每天早上上學時,眼睛右眼老流眼淚.每天中午放學時,陽光很強烈,有時右眼閉著,有時微微的睜開右眼,又立馬合上.每天晚上寫作 ,腋臭手術後遺症一活動或者緊張腋下就會先出汗,有時都能看見往下流,不是狐臭那種,什麼原因 曾經的治療:有遺傳,西施半月清效果問題描述:我得黴菌性陰道炎近半年,用了製黴素片,達克靈,中藥等,用藥時尚好,但一停藥就複發,請問有什麼好藥,好辦法能根治?,以前沒有那麼臭;最近好像嚴重了 曾經的治療:未去醫院檢查 想得到幫助:是什麼原因?該怎麼對症下藥?,樊 紅斌醫師 ·早早孕測到粉 ,抑制腋下汗臭健康谘詢描述: 在我十三就有了,怎麼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