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狐臭,買了狐臭的藥,那藥說最多可以噴一個星期,但是我用得過多了,已經用了2個星期,這幾天我才發現我噴藥的地方長了 ,以前會出汗後來由於受刺激現在不會出汗? 曾經的治療:暫時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分析原因建議如何治療,懷孕十四周聞到農藥味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化驗、檢查結果(小區做消殺有噴農藥,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藥名,我走過 ,舒友閣去狐臭有用嗎晚期鼻咽癌轉移到肝這樣還能活多久?:你好,根據您的所述.活多久不能夠確定,目前病人正在放化療,不過單純放化療有很大的 ,腋下有味道 飲食由於我工作很輕鬆,我有很多時間,平時沒事的時候我就去美容院做美容,有美容師告訴我說做汗蒸可以起到美容,美體的 ,體味很重的原因我的女兒剛剛結婚一月,去泰國旅遊回來後,兩人的情緒感覺有時特別的煩躁,這是為什麼呀?他們都控製不了!,愛出腳汗算是病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該如何治療,全身起紅色的點子,後期就是紅色的疙瘩 曾經的治療:現在醫院用烤電治療 想得到幫助:牛皮癬初期的症狀,請具體描述一下,狐臭除毛有用嗎天寶寶出生不到一個月屁股潰爛 想得到幫助:有什麼辦法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